【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情肆虐復工好驚驚! 一招幫你KO不安、焦慮感」

發佈時間: 2020/03/12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散,為免感染或擔心防疫用品不足,大家都不敢外出,甚至選擇留在家中工作,但長期困在家中精神難免受到抑壓,終極做成周末一窩蜂行山、逛離島的人迫人奇景,弄巧反拙。近日,不少公司慢慢開始復工,大家雖然不用再長時間困在家中,但重回工作崗位面對急速的生活節奏,也會令人難以適應,加上多了與外人接觸,亦會加劇感染的焦慮感覺,所以這段日子,大家除了增強免疫力外,亦要照顧自己的情緒,同時提升心理及生理健康!

{{hket:inline-image name="shutterstock_1570102879.jpg"}}{{/hket:inline-image}}

不同壓力影響健康 基本免疫力唔怕多

重回工作崗位,要重新適應急速的工作節奏,壓力不其然增加,亦難免產生焦慮,最令上班一族不安的,就是返工搭車、工作以及食飯時,免不了與人接觸,增加交叉感染的風險,只是聽到別人打一個噴嚏或沒戴口罩,也會疑神疑鬼。這樣那樣的壓力除了影響心理,也會影響生理,當人處於精神壓力下,人體的維他命、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如鋅、鎂、維他命C及B等含量都會少,進而弱化免疫系統。適當補充返所需維他命及礦物質有助維持免疫系統正常運作。

{{hket:inline-image name="shutterstock_133793324.jpg"}}{{/hket:inline-image}}

攝取不同營養 醒腦同時舒壓抗焦慮

再來便是要遠離焦慮,穩住情緒,除了學習放鬆外,從日常飲食中補充正確且重組的營養,也可以幫你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激活大腦同時提升腦力和體力。而在眾多營養裡面,維他命B群更被公認為最能舒緩負面情緒、對抗壓力及提升工作集中力的營養元素,事關維他命B群不但為腦部提供能量,更參與製造神經傳導物質以及神經細胞膜等過程,若能補充完整的維他命B群,就能發揮B群家族相輔相成的醒腦抗壓效果。再配合礦物質鎂、鋅、鈣更是維持神經及腦部健康的重要營養元素,只要5管齊下,精神狀態得以改善之餘,還能增強體能耐力,提升腦力表現,無懼面對Back To Office的身心挑戰。

{{hket:inline-image name="Beroccaz.jpg"}}{{/hket:inline-image}}

Berocca ® 寶力加®水溶片 集齊5大醒腦抗壓營養

應付繁忙工作同時抗疫生活,要短時間內為身體補充所需營養,服食針對性的營養補充品是最好的選擇!當中,推介有科研實證的營養補充品Berocca ® 寶力加®橙味水溶片。

一片集齊8種維他命B群,並加入鈣、鎂、鋅及維他命C,不但不含咖啡因及任何人造興奮劑,而且經臨床實證下,Berocca ® 寶力加®橙味水溶片在減壓抗焦慮、改善情緒、改善記憶力、提升集中力、提升精神表現及耐力,以及增強體能耐力六大方面有顯著成效;另外,它所含的500mg維他命C,更可滿足此刻人體強化免疫力的基本條件,全方位幫你對抗疫症帶來的身心挑戰,令你每日持久應付精神、腦力和體力的需求。

{{hket:inline-image name="Beroccay.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Editor2.jpg"}}{{/hket:inline-image}}

立即網上購買:http://bit.ly/2InsobZ

此稿由拜耳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