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馬國明佛都有火

發佈時間: 2020/03/11

馬國明佛都有火

向來EQ高的馬國明佛都有火。最近他是非從天降,傳他與唐詩詠感情由兄妹昇華到戀人關係。引發「馬唐」緋聞的是傳與唐詩詠拍拖有「教育界王力宏」之稱的陳思銘,早前突然在社交網撰文自爆被分手,含沙射影第三者是馬國明,更以「烚熟狗頭」來形容,甚為挑釁,目的似要辣㷫馬明,此計成功,向來對回應緋聞避得就避的馬明,終忍不住直斥傳聞好無聊,更不想跟陳思銘名字扯在一起。

是非有如連續劇,劇情竟發展到指唐詩詠大肚。唐詩詠畢竟身經百戰,對傳聞不屑一顧,氣定神閒稱經中醫替她調理身體,經期非常準確,間接否認懷孕。雖然能徹底澄清謠言,但感到現下做藝人好委屈,不但要賣藝,為闢謠更連生理狀況也要出賣。女藝人受名氣所累,難結交圈外男友,因怕對方跟自己拍拖會不會另有目的,或只為一份虛榮,一旦戀情公開,就會成為狗仔隊追訪目標,而男友的一舉一動都會受到關注,稍有風吹草動,又會見報,甚至連累身邊的人,手尾甚長。所以一定要帶眼識人。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