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與奧斯卡黑人男星合作 霆鋒拍片探討男士之道

發佈時間: 2020/03/11

謝霆鋒近日與兩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荷里活男星Mahershala Ali合作,齊齊擔任男士服裝品牌代言人,拍攝新一季宣傳片,探討何謂當代男士。另外,霆鋒又為台灣天王周杰倫的新節目《周遊記》任嘉賓,相當忙碌。

謝霆鋒最近與Mahershala Ali以型男姿態,拍攝全新宣傳照及短片,分別探討何謂當代男士。霆鋒認為男士之道,關鍵在於自我審視:「我們是否迷失在忙碌的生活中,忽略了身邊重要的事情?該如何做得更好?你會發現是時候靜下心來,審視自我,便明白對自然、對環境,我們需要去做甚麼。」

至於憑《月亮喜歡藍》及《綠簿旅友》兩度獲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Ali,則認為人生有很多責任:「重要的是你選擇如何面對,而選擇就在你的手中。」

為周董新節目任嘉賓

此外,霆鋒將為周杰倫與Netflix合作的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任嘉賓。今次周董首次拍實境節目,他堅持每集全無劇本,真實紀錄粉絲從未見過的他。除了霆鋒,蕭敬騰與林俊傑亦會任嘉賓,節目將於本月21日起,於Netflix每周上架一集。

撰文︰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