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港爸搭巴士往屯門遺黑色背囊 失兒子出世紙及葬紙 網上發帖急尋失物

發佈時間: 2020/03/11

屯門區居民或曾在昨日(10日)搭過61X的朋友,請留意以下消息!一名港爸昨晚7時許搭巴士61X往屯門期間,不慎遺下一個黑色背囊,內有兒子的出世紙及葬紙,因此心急如焚,在網上發帖急尋失物,希望有好心人拾回給他。大批網民得悉後紛紛幫手推文,惟至今仍未尋回失物。

該名網名為「膝頭哥唔食辣椒醬」的港爸,昨日晚上8時左右在討論區「連登」發帖表示:

「急,有冇人喺61X執到黑色背囊?入面有我個仔出世紙同葬紙。求下大家,淨係想要返啲文件。」

大批網民聞言後紛紛幫手推文及詢問更多詳情。港爸續指,昨晚7點半左右搭61X到屯門轉車站落車,約5分鐘後轉乘其他車到屯門市中心時,發現自己在61X上遺留了「好舊logo都甩埋」的黑色adidas背囊;他隨即向九巴公司報失,並在屯門市中心的巴士總站查詢,並登上疑似涉事巴士搜尋,惜已不見背囊蹤影。他相信背囊已被人取走,

「希望大家可以多留意附近垃圾桶」。

港爸又指,兒子的出世紙及葬紙均為正本,「淨係想要返入面個紙袋」。對於有網民表示「咩事成個背囊咁大件都可以漏(留)低」,港爸只是不斷自責:「對唔住,求下大家……」、「對唔住,唔該晒大家。」他又指出,如有拾獲可透過網上社交程式Telegram聯繫或交回屯門巴士總站。惟截至目前,仍未有好消息傳出。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