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無懼疫情赴米蘭看時裝騷 越南名媛姐妹花回國後同確診

發佈時間: 2020/03/11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在全球持續擴散,其中意大利疫情嚴峻,截至今日(11日)已累計10,149宗確診個案,631人死亡。其中,一對越南名媛姐妹花上月中旬遠赴意大利米蘭及法國巴黎參與時裝周,返回越南後雙雙於本月初確診。據報,同機的多名乘客亦陸續確診。

綜合外媒報道,27歲的阮娥(Nguyen Nga,音譯)與26歲妹妹阮紅蓉(Nguyen Hong Nhung,音譯)為越南鋼鐵大亨的女兒,兩人平常於越南和英國倫敦兩地輪流居住。兩人上月19日前往米蘭看時裝騷,並在同月25日前往巴黎參加另一場時裝騷,每場時裝騷估計約有近千人參與,當中有大批名人及明星同場。

除了米蘭和巴黎外,兩人又曾到訪倫敦。上周一(2日)兩人從歐洲旅遊後,從英國搭飛機回越南。上周四(5日),阮紅蓉因發燒到醫院就診,後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據了解,隨後越南再新增10多宗確診個案,其中多人是同機乘客,而阮娥亦確診感染。

{{hket:inline-image name="leg110320206.JPG"}}{{/hket:inline-image}}

何超儀表示已完成14天的自行隔離。(何超儀IG圖片)

據了解,出席時裝騷的人士均沒戴上口罩,因此有份出席活動的時尚界傳媒、時裝店買手、名人返國後均須作自我隔離。其中香港女星、賭王千金何超儀與丈夫陳子聰,上月中亦曾到巴黎出席該個時裝騷。何超儀回港後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已完成14天的自行隔離,目前身體並無異樣。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