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美棋有意親送外賣救餐廳

發佈時間: 2020/03/12

黃美棋與糖妹因合作《香港美食一條街》而結緣,昨日兩人為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錄影,她們都表示十分期待上這個節目,不過就自嘲玩遊戲好渣,又笑指不及余德丞般奸,兩人說︰「我哋都係做番飲食節目算啦,有碗話碗!」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糖妹表示已很久沒有外出,多數留在家中,所以昨日可以「出山」,感到特別開心。黃美棋則表示,由於要主持節目《流行都市》,基本上每日都會開工。問到美棋的餐廳生意可有受到疫情影響?她表示︰「有政府的『防疫抗疫基金』支援,幫到下。堂食嘅生意額的確比以往少咗,不過外賣嘅生意就多咗。」在旁的糖妹不停大讚美棋的餐廳食物很好味,又建議她親自送外賣,吸引更多顧客,美棋笑言可以考慮,她又表示現時偶然會到餐廳幫手,希望跟員工一同齊心合力度過難關。不過,她們都表示眼見街上不少餐廳相繼結業,感到有點失落。此外,兩人有份主持的《香港美食一條街》,原定開拍第二輯,惟受到疫情影響,預計要押後開工。

採訪︰Pau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