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汪阿姐反應快過湯漢斯

發佈時間: 2020/03/13

汪阿姐反應快過湯漢斯

疫情肆虐世界,這邊訛傳《哈利波特》主角丹尼爾確診,他即時澄清報道失實,那邊湯漢斯則吃了誠實豆沙包,在網上自爆與太太麗達韋遜齊齊中招,成為荷里活首位確診明星。湯漢斯自述感染新冠狀病毒肺炎徵狀︰疲倦、身體疼痛、時而發冷、輕微發燒。她和太太正在澳洲工作,二人已入住黃金海岸醫院接受隔離,他兒子已代父母報平安。留澳期間,麗達韋遜曾在悉尼歌劇院演唱,並上電視接受訪問,夫婦倆出外時被粉絲捕獲時,甚為親民,有求必應與粉絲合照,接觸層面非常廣,未知有否人被感染。

疫情早已癱瘓亞洲娛樂圈,經湯漢斯一役,癱瘓範圍進一步擴大至澳洲,荷里活亦響起警號。前幾天荷里活大製作《花木蘭》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禮,女主角劉亦菲、有份參演的甄子丹及李連杰專程出席行紅地氈,各人沒戴上口罩,而洛杉磯是美國爆疫重災區,但當地觀念是病人才戴口罩,所以粉絲、演員都零口罩更握手互動,叫人擔心,希望吉人天相,大家都全身而退。香港藝人以汪阿姐最先知先覺,早在疫情在港剛爆發時,便率先戴口罩及頸掛負離子機錄影《娛樂大家10點半》,反應快過湯漢斯。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