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出軌殺夫】人妻教唆情夫圖製車禍殺夫 情夫斷正求情:她是我初戀與真愛

發佈時間: 2020/03/13

人妻紅杏出牆,圖製造「意外」殺夫!新加坡一名人妻背夫出軌並懷上情夫骨肉,奸情遭揭發後與丈夫感情破裂。為與情夫長相廝守,人妻唆使情夫企圖製造一場車禍將丈夫殺死,惟下手過程中被揭發事敗,二人終因有意導致他人重傷罪被判囚。

據馬來西亞《聯合早報》報道,現年27歲姓楊女子與28歲丈夫在2011年結婚並育有兩名子女,然而已為人妻的楊女,卻搭上26歲姓梁情夫。直至2017年6月份,楊女被丈夫揭發婚外情,自此二人分房而睡,並經常為婚姻、財產和子女撫養權爭吵。

到2018年1月初,楊女與夫爭執後萌生弒夫念頭。由於丈夫愛開快車,楊女便唆使情夫在其車輛上動手腳,企圖釀成一場車禍。同年1月6日,楊女將數寸長鐵釘交由情在凌晨時份潛入停車場,在丈夫車輛的左前轆和左後轆各插入一支鐵釘。5日後情夫再度潛入停車場做手腳,企圖剪斷車輛的防鎖系統,卻因行為鬼祟引起途人注意,最終被警方拘捕,起出扳手和剪線鉗等工具,殺人詭計被揭發,與楊女一同被捕。

情夫求情:她是初戀 所作所為皆因愛她

兩人上月在庭上認罪,獲改控為魯莽行為有意導致他人重傷罪。案件前日(11日)判刑,梁男透過律師求情,表示為所做的事感到懊悔,又指楊女是他的初戀及第一個真愛,所作所為都是因愛她,在得知她因丈夫而遭受不幸後,更加愛她。其律師也指梁男是聽從楊女的指示做事。法官最終將楊女判監5個月,梁男則判監4個月。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