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當下廣告商應早着先機

發佈時間: 2020/03/16

當下廣告商應早着先機

疫情籠罩,任何行業都大受影響,不單止香港電影業早已跌入冰河期,多套入圍金像獎電影都煞停上畫。隨着世界掀起封城潮,全球電影業也難倖免,剛在洛杉磯舉行首映的《花木蘭》忽然宣布全球喝停上映,多套荷里活大片《F9狂野時速》、《新異變人》、《007︰生死有時》等等均決定押後上映,可預見待疫情過去,片商必紛紛爭飲頭啖湯,以慰餓戲已久的戲迷。不少電影都延緩拍攝,藝人檔期亦亂晒龍。

現在演唱會、英超、NBA等大型活動均告暫停,大眾娛樂買少見少,電視入屋,一家人安坐家中成為最大免費娛樂。廣告商應早着先機,為疫情過去、市場復甦做好準備,在這段期間多賣廣告,廣告就更cost effective,收效更廣,更為深入民心。大台夠機動性,將周日受歡迎的《娛樂大家》伸延至星期一至五播出,用遊戲、歡樂、靚衫及活力,讓觀眾臨睡前輕鬆一下。此外,大台作為免費電視,亦負上社會責任,由藝人拍宣傳片提高大眾防疫意識和知識。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