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港爸遺亡兒出世紙及葬紙 黑色背囊苦尋6日 集氣成功現奇蹟:搵返啦!

發佈時間: 2020/03/16

終於傳來好消息!一名港爸上周二(10日)不慎遺下放有兒子出世紙及葬紙的背囊在開往屯門的61X九巴上,遂上網發帖急尋失物。雖然獲大批善心網民幫手推文,就連九巴也在Facebook發帖代勞,惜多日來仍未尋回失物。幸苦尋6日後奇蹟出現,港爸終在今日(16日)宣布已尋回背囊,並向一眾網民致謝。

該名網名為「膝頭哥唔食辣椒醬」的港爸,遺失亡兒物品後,雖然心中受著多番折磨,但一直未肯放棄,至今日終宣布尋回失物的好消息。原來,當日「失魂」的他並非在巴士上遺下背囊,而是在一間餐廳內,

「搵返啦,原來唔係留咗喺車,係留咗喺餐廳。對唔住麻煩咗大家咁耐!好多謝大家!」

事緣上周二晚,他在討論區「連登」發帖表示,當晚7點半左右搭61X,當時坐在上層由尾數上前第3行靠走廊位置;到屯門轉車站落車,約5分鐘後轉乘其他車到屯門市中心時,發現自己在61X上遺留了「好舊logo都甩埋」的黑色adidas背囊;他隨即向九巴公司報失,並在屯門市中心的巴士總站查詢,並登上疑似涉事巴士搜尋,惜已不見背囊蹤影,相信背囊已被人取走。

隨後,大批網民紛紛為他推文並轉發消息,而九巴翌日亦在Fb上發帖號召助尋失物,可惜仍未能尋回。港爸連日來對此感到自責,並多番向網民及亡兒道歉。至上周五(13日)凌晨,他一度留言感謝網民的幫忙之餘,又表示與另一半已決定放下、放棄尋找,「可能係天意叫我哋放低,所以我哋都決定向前望......唔需要再推了,大家要珍惜眼前人......」。

 

 

撰文: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