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一索得男 太太美國誕B仔 古巨基︰繼續做好丈夫好爸爸

發佈時間: 2020/03/17

前晚有媒體驚爆古巨基(基仔)的愛妻Lorraine(陳英雪)秘密在美國產子三個月,其後基仔在社交網Po一家三口拖實手仔的照片公開喜訊,昨日更直認一索得男,揚言「會繼續做個好丈夫、好爸爸」。很多粉絲祝福BB健康成長;有人亦大讚古太在疫情籠罩下生B唔簡單!

47歲的基仔與比他年長三歲的經理人Lorraine,於14年秘密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束愛情長跑,婚後基仔曾直認希望做爸爸。他過往為TVB主持遊戲節目《係咪小兒科》的古Sir形象深入民心,亦一向喜愛小朋友,各界皆催促古Sir早日做老竇。

去年,Lorraine曾被傳媒拍到肚凸凸逛街,疑似有喜。然而,前晚有傳媒突然爆料,指Lorraine早在去年尾已在美國分娩,BB現時超過三個月大,消息震撼娛樂圈。

疫情影響延後報喜

其後,基仔在社交網Po相報喜,雖然未見全家福,但見到這對新手爸媽拖着B仔小手的特寫,以及BB在嬰兒床熟睡中的照片。基仔解釋︰「這個關於我和太太的人生充滿意義的消息,本身打算在農曆新年年初一時向各位朋友公布。但由於疫情的爆發,大家都在為抗疫勞心的時候,覺得還是稍後才跟各位分享心情會比較適合。」他又表示,原本計劃在下月4日兒童節正式公布,並稱︰「今晚(前晚)卻突然收到很多朋友們的恭賀。在這裏誠心感謝各位愛我和太太的朋友們和粉絲們。我會繼續做個好丈夫、好爸爸!」

急請長假照顧妻兒

昨日,基仔在IG回覆網友祝賀時,亦披露今次一索得男︰「謝謝各位祝福,看到很多朋友問是B仔或是B女,讓我補充一下,是小B仔喔。」繼去年尾的周柏豪後,基仔亦同期榮升新手爸爸,大班圈中好友、網友都紛紛在社交網祝福古生、古太;有粉絲相信基仔這個「大細路」必會是個好爸爸。

其實,基仔於去年12月初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後,有傳他已向所屬公司英皇請長假。今年1月中,他在新光戲院出席《張之珏群星慈善音樂夜》,惟演出後未有受訪即匆匆離去,估計他是刻意迴避傳媒,以免洩露太太近況。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