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莊思敏大宅簽字結婚 妹妹莊思明接花球

發佈時間: 2020/03/17

39歲莊思敏(Jacquelin)與台灣珍珠奶茶店老闆楊秉逸(Brian)前日在港簽字結婚,正式成為夫婦。註冊儀式在莊家大宅進行,由於受到疫情影響關係,雙方父母均沒有來港觀禮,一對新人全程用視像通話直播註冊過程給長輩們觀看,婚禮見證人則由Jacquelin契爺清洪擔任,而Jacquelin與丈夫則分別以廣東話及普通話宣讀誓詞,兩人交換戒指期間,緊張到滿頭大汗的Brian要用紙巾抹汗,之後才與妻子咀嘴,場面搞笑又溫馨。

完成儀式後,一對新人走到屋外花園拋花球,Jacquelin似乎一早鎖定妹妹莊思明為「目標」,最後順利將花球拋到思明手中,手拿花球的思明走到男友楊明身邊,兩人即甜蜜互望兼笑唔停。而Jacquelin接受訪問時,坦言成為人妻後仍會繼續演藝工作。對於Brian影婚紗相時曾撫摸她的肚子,問她是否懷孕?Jacquelin則否認︰「無咩意思,佢話我肥。」而搶得花球的思明被問到會否成為下一位新娘子時,她表示︰「多謝我家姐,婚期就問阿楊(楊明)啦,女仔話唔到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