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令人髮指】4歲童遭繼父徹夜毒打生母沒制止 被趕出家蜷曲門前傷重慘死

發佈時間: 2020/03/17

小孩子天真無邪,竟有人能對他們狠下毒手!台灣一名34歲男子,日前因不滿4歲繼子持續哭鬧,對他狂毆腳踢、拿掃把狠打,更不管男童嘔吐不止,把他趕出家門,期間男童的生母卻未有上前阻止。受虐男童最終回天乏術,夫婦倆伴屍18小時後才報警。

男童哭鬧不止 遭繼父狂毆腳踢

據台媒報道,謝女與前夫育有3名4至6歲子女,前夫前年入獄,謝女離婚後,今年初「閃嫁」拍拖數月的34歲陳姓男友拍拖,2人連同她的3名孩子居住在彰化鹿港。陳男經濟狀況欠佳,需要靠政府補助。

上周六(14日)晚上,陳男的友人來吃飯,席間夾菜給4歲男童,男童疑因未有道謝被陳男罰企,隨即哭鬧不止,有酒意的陳男便開始狂毆繼子,甚至拿掃把狂打和用腳踢,期間謝女雖然目擊整個過程,卻始終未有出手制止。

男童被趕出家門 繼父返家倒頭大睡

隨後,陳男不顧男童嘔吐不止,凌晨時份甚至將他趕出家門,以致男童最終蜷曲在家門外慘死。謝女把男童抱回屋內,但他已無生命跡象。最終伴屍近18小時、至翌日晚上約10時才報警。事發當晚,鄰居曾聽到隔壁傳來孩子哭聲,翌日詢問小童孩子誰被打,小妹妹當時指着弟弟,稱「弟弟不乖被抓去撞頭」。

根據檢方初步檢驗,男童的頭部、雙腳、左右肩和背部有傷,且有血胸情況,初步研判為內臟出血致死。目前陳男已遭羈押禁見;至於生母是否為共犯,仍有待檢方認定。

男童兄姐均有陳舊傷痕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社會發展科長鐘泂偉表示,謝女跟陳男婚後沒傳出任何家暴記錄,但男童去世後社工上門了解時,發現男童的兄姐身上都有陳舊傷痕,懷疑曾遭家暴,目前已緊急將2人安置到寄養家庭,並給予適當的心理輔導。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