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劇合演兩母子 坤哥口花花撩娥姐

發佈時間: 2020/03/18

商天娥(娥姐)、吳業坤(坤哥)最近在拍攝中新劇《BB大晒》飾演兩母子,二人前晚以「母子檔」錄影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娥姐大讚坤哥有幽默感,曾在開鏡拜神時稱呼她做「天娥」,令她不知好嬲定好笑。

坤哥和娥姐合照時看似非常親暱,不過坤哥的右手在娥姐背後想攬與不敢攬之間,尷尬又搞笑。坤哥被問到何不乾脆攬落去?他坦言︰「疫情嚴峻,都係減少接觸好啲。」向來注重個人衞生的娥姐,埋位前盡量都會戴口罩及面罩,以防飛沫傳播,她解釋︰「有啲人講嘢好鍾意噴口水,遇到呢啲人我會即刻戴番口罩,或者用手巾仔掩面。(坤哥有無對住你噴口水?)咁又無,佢都唔多嘢講!」

與馬明做兄弟

提到馬國明在《BB大晒》飾演娥姐的長子,兩人在劇中竟有溫馨「床戲」,可惜「細佬」坤哥卻沒有這種「福份」,坤哥坦言感到失望。娥姐笑謂︰「遲啲拍嗰個場口,你可以嚟睇下!」坤哥聞言神回:「我唔想有新緋聞!」他還打趣表示擔心娥姐老公呷醋,娥姐沒好氣說:「好彩我老公今日無嚟!」其後又大讚坤哥說話具幽默感,而且腦袋轉得很快。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