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餐廳衛生】西環米線膠碗刮甩黑色漬 女食客直斥︰污糟到不得了

發佈時間: 2020/03/18

在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下,市民的衛生意識都有所提高。近日有市民在西環一間米線店用膳後,發現碗上有大片黑色污漬,更可用筷子輕易刮甩污漬,衛生情況欠佳,直斥「真係好想嘔」。涉事餐廳負責人回應《晴報》時承認同事疏忽,強調會就衛生問題作出改進。

{{hket:inline-image name="bbd7303d-826e-403b-a10f-3f18ca5e74bc.jpg"}}{{/hket:inline-image}}

▲有網民指食完米線後發現碗上有黑色漬。(圖片來源︰西環變幻時) 

一名網友在Facebook 群組「西環變幻時」發文指,於周一(16日) 與友人到西環一間米線餐廳午膳,食完後發現膠碗上有黑色漬,最初以為只是膠碗用得太久,導致出現甩色狀況,但再用筷子一刮,「刮落去係刮得甩」。

「污糟到不得之了啦即係,有冇洗過㗎,永不幫親(襯)呀,坦白講真係好想嘔囉」

帖文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網民留言,「點食啊」、「好恐怖,好似發霉咁」、「快啲call 食環」。而網友則表示曾當場投訴,但店方只回應「會注意下」,認為態度敷衍。

《晴報》就事件向涉事餐廳查詢,姓張負責人承認衛生工作不妥善,表示會改進,但他強調:

「當日我係放假唔喺餐廳,但同事收到食客投訴後有即時更正,今次係我哋疏忽,會注意衛生問題。」

撰文︰潘迦晴

最新口罩供貨消息:

【不斷更新】口罩最快明日有貨 各大商戶最新供貨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