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張松枝返大馬復工無望

發佈時間: 2020/03/19

日前播畢的ViuTV穿越劇《二月廿九》口碑不俗,在劇中飾演「辰叔」的張松枝昨日到電台受訪,他坦言觀眾反應較預期熱烈,有網民更要求開拍《辰叔前傳》,張松枝笑指要視乎老闆意向,下次可考慮改由他大玩穿越時空。

提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藝人工作,張松枝有份演出網劇《女法醫JD》,他上月從馬來西亞返港,原定下星期再返大馬繼續拍攝,但當地已實施全國封關,令他暫時無法前往大馬。他透露︰「其實我剩番好少場口,都係得啲廠景,除非在港搭番解剖室個景。」據悉,由於拍攝受阻,同劇的蔡卓妍、關智斌(Kenny)將留在當地酒店等安排。而劇組有自稱似玄彬的Kenny,又有似孔劉的張松枝,大家笑指劇集有韓星助陣,張松枝即笑言︰「好韓風!」

此外,商台昨午表示二台DJ梁子曾經與一名確診者出席聚會,並接載對方回家,昨日他已沒有返回商台,而直播室、錄音室及辦公室已即時進行消毒及清潔。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