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買口罩】易賞錢特選9400名會員買口罩 網民收驚喜信息:真係及時雨

發佈時間: 2020/03/19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肆虐,市民兩個月來都忙於搶購口罩。有網民近日接獲「易賞錢」信息通知,若獲選中可透過指定網址登記購買口罩,大感驚喜並且立即在網上分享「喜訊」,有家中鬧「口罩荒」的網民同樣收到通知,形容該條信息是「及時雨」。「易賞錢」回覆《晴報》查詢時指出,是次為「特選會員」活動,名額合共9,400個。

有多名「易賞錢」會員近日在Facebook群組表示接獲「易賞錢」的通知,可透過短信息的連結登記購買一盒日本口罩。據網民提供之網頁截圖,是次發售的口罩為「日本三次元細碼中童口罩」(30個裝),採取5層過濾設計,BFE、PFE及VFE均達99%,每盒售價為118元。有「中獎」家長表示,平日要照顧子女無暇排隊買口罩,竟意外獲得購買名額,形容「條信息真係及時雨」。

邀請​​​​​​​「特選會員」參加 名額9,400個

「易賞錢」官方未有正式公布有關抽獎活動資訊,有網民一度懷疑該條信息為網上騙案。「易賞錢」回覆《晴報》查詢時指出,該公司近日確實舉辦有關活動,屈臣氏易賞錢按會員的購買喜好、習慣或模式,透過短訊邀請「特選會員」參加今次登記活動。會員可憑手機信息內的連結登記購買,惟登記後並不代表已獲得購買資格,「易賞錢」再向成功登記之會員發送確認信息,會員可於指定時間及分店付款及取貨。

據了解,是次活動合共9,400個名額,暫時未知會否再有第二輪同類活動,不過如未成為「易賞錢」會員的市民,亦可先登記成為會員,以便再有同類活動時碰碰運氣。

「易賞錢」於2007年推出,為屈臣氏集團旗下的消費獎賞計畫,計畫適用於屈臣氏集團旗下的三大零售品牌:百佳超級市場、屈臣氏、豐澤及其他零售夥伴逾600家門市。據「易賞錢」於2017年公布之資料,計畫推出10周年之際已累積360萬名會員,市民可經以下2個途徑成為會員:

  • 下載其手機應用程式登記
  • 於全港或澳門任何一間百佳、屈臣氏或豐澤門市索取申請表格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