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疑陀B推劇 嫁富貴男友曬婚照 譚凱琪︰我們餘生一起度過

發佈時間: 2020/03/20

譚凱琪(Zoie)上月秘密與圈外男友莊日宇(Enrico)入紙註冊,早前更已完成婚禮,昨午發布婚照放閃。Zoie接受本報訪問時,直認幾日前已進行斟茶及簽字儀式,更稱︰「當日場面溫馨又感動!待疫情後才補擺喜酒!」不少粉絲喜見女神成為幸福人妻;有網民亦希望她早日三年抱兩!

Zoie前年尾憑無綫話題劇《大帥哥》中「天嬌」一角贏盡人氣,去年在人氣劇《金宵大廈》飾演會計師Carmen化身「眼鏡娘」,亦獲網友熱捧。不過,這位38歲女神早已找到好歸宿,更在上月秘密入紙,與拍拖八年的圈外富貴男友莊日宇拉埋天窗,據知Enrico從事保險業,居於加多利山,家境富裕。日前有傳媒驚爆Zoie懷有身孕,因此連推兩齣劇集,專心安胎。

預告疫情後擺酒

昨午Zoie在IG上載在維港前拍攝的婚照及裙褂相,自爆她與Enrico已在數日前低調結成夫婦。她以英文留言︰「我和Enrico對彼此皆充滿好奇,因此決定餘生一起度過,我們還有很多第一次會慶祝!」從Zoie的婚照所見,她戴上一套珍珠耳環及頸鏈,穿中式裙褂時更戴了五對龍鳳鈪,認真幸福。

昨日本報聯絡到莊太Zoie,惟她未有披露婚禮確實日期,只稱︰「家裏的長輩為我們挑選了好日子,為了尊重他們,我們就在當天進行了斟茶及簽字儀式,場面溫馨、感動!」她坦言收到很多祝福,感受到大家對自己的愛。問到何時補擺喜酒,她說︰「疫情過後吧,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對於她陀B傳聞言之鑿鑿,Zoie回應︰「到時有BB會同大家講,多謝大家的祝福!」問及何時回歸拍劇,她強調處理好家中的事就會投入工作。

劇迷紛紛向Zoie送上祝福,有觀眾卻戲言無法接受女神出嫁了!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