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MIRROR粉絲豪氣逼人

發佈時間: 2020/03/20

MIRROR粉絲豪氣逼人

人氣天團MIRROR的成員受粉絲狂捧程度可媲美內地TFBOYS的粉絲。TFBOYS粉絲不惜豪送別墅賀偶像生日。MIRROR粉絲則早前大手筆送了塊新西蘭地皮給姜濤,「教主」Anson Lo的粉絲也非常貼心,為替偶像谷新歌《一所懸命》豪花六位數在銅鑼灣閙市商場的巨型電視播偶像新歌MV,又在紅隧入口買巨型廣告,落重本撑偶像,情況有如回到80、90年代香港娛樂圈盛世,粉絲為捧偶像各出奇謀,為偶像爭氣勢,卻少有像今天一擲萬金,送地、送樓、出錢為偶像做宣傳。

話說回來,這段時間,娛樂圈雖受疫情癱瘓,歌手應乘虛而入打歌,在近乎零娛樂情況下,新歌出爐帶來新鮮感,會受到更大關注,並趁娛樂版淡靜,頻頻接受不同媒體訪問,採填鴨式方法令大眾更認識自己,尤其新人,如在旺季打歌,媒體及大眾焦點都落在大歌星身上,難露鋒芒。這段時間未有新歌新戲應市,就多在社交平台update近況或炮製一些短片提供免費娛樂,如教烹飪、化粧、彈結他等聚集人氣,隨時可能會碰到新機會。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