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屈臣氏口罩】屈臣氏或設本地口罩生產線 李澤鉅:將有相關消息公布

發佈時間: 2020/03/20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口罩等防疫用品供不應求,所幸陸續有港人和本地企業在港設廠生產口罩。長和系主席李澤鉅昨日(19日)公布業續時表示,對於長和旗下屈臣氏會否設立口罩生產線,遲些會有相關的消息公布。

長和系的長和及長實昨日公布業績,集團主席李澤鉅因應疫情,改於網上直播記者會。他在會上表示,疫情對於公司不同業務來說有不同影響,但並非只是負面,例如藥房業務比疫情前好,反映出民眾對於保健和藥物的需求。當被問到會否考慮開拓口罩生產線,李澤鉅表示屈臣氏遲些會有與口罩生產線相關的消息公布,暫不便透露詳情,「遲吓有宣布!」

他又指出,集團保障員工的健康,會保持公司環境清潔;而在願意戴口罩的國家,有提供口罩予旗下員工,但部分國家的員工不喜歡戴口罩,這是文化差異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