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大校友校長會將免費派酒精搓手液 料近1萬名DSE考生受惠

發佈時間: 2020/03/20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校長會舉辦「中大校友,同心抗疫」第二波愛心大行動,將會在3月30日向多間學校DSE考生免費派發酒精搓手液,預料將會有近一萬名考生受惠。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校長會表示,活動由該會和中大學生事務處及校友事務處聯合舉辦,將於3月30日(星期一)「中國語文科」(試卷一及二)開考當日,向前往中學考試場地參加DSE的考生,免費派發由我們母校香港中文大學同學製作的60毫升酒精搓手液,以彰顯「中大人同心行」的關愛精神。

截至今午12時,已經有31間校長為中文大學校友的學校,表示希望一起參加這個與年輕人並肩同行的愛心行動。就現時已報名學校所交來的數字估計,該會將於當日派發9,339枝酒精搓手液。該會亦正與中大商討,研究增加派發數量的可能性,呼籲有興趣參與的學校盡快與會方聯絡。

{{hket:inline-image name="121.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