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爆黃梅天不適惹恐慌 伍詠薇︰聲沙又好攰

發佈時間: 2020/03/23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城都小心防疫,不過最近忙於主持新節目的伍詠薇(伍姑娘),前日凌晨一度在社交網撰文「終於病倒了」而引起恐慌,伍姑娘接受《晴報》訪問時,強調自己不是生病,只因黃梅天容易感到不適,加上已做了15集直播遊戲節目《埋嚟睇埋嚟玩》,所以聲沙又好攰。

上月踏入51歲的伍姑娘,最近忙於主持ViuTV直播遊戲節目《埋嚟睇埋嚟玩》,一星期忙足五日的伍姑娘,前日清晨時分在社交網上載一張慵懶甫士相和水果相,她發文自爆︰「終於病倒了……應該不是你們諗『中招』那款……希望,我係出名一條烈女,怕甚麼……今天自我全日隔離,But……星期一至五做直播節目搵食就無選擇,因為我都係一個基層市民,要搵食做好份工……」之後更hashtag「我伍詠薇乜都唔驚最怕無錢無知己#我係我伍詠薇烈女一名」。由於疫情嚴峻,不少人都擔心伍姑娘是感染新冠肺炎。

回應陳山聰問候︰未死得

昨日,伍姑娘又出post︰「我起咗身好耐啦,早晨星期日,又要同疫症鍊過,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吉祥。」另一個post則自爆︰「已經好番啦!」契妹陳敏之立即送暖︰「唔好病呀!」伍估娘答道︰「小病是福,謝謝妹子。」陳山聰則叫她保重,伍姑娘笑言︰「家姐未死得……放心。」很多網民都關心伍姑娘,追溯她過去一個星期除了主持節目外,亦到過電台接受訪問及外出做facial,既忙碌又充實。

而她昨日回覆《晴報》時,透露做了15集直播節目,因而聲沙人又攰,但強調自己不是病,不想嚇親家人和朋友。不過,昨晚伍姑娘已把其IG及FB相關帖文刪除。

雖然伍姑娘聲稱身體無礙,但不少網民告誡她,在現今疫情下,如無必要最好留在家中,亦有網民叮囑她要多做運動,提升免疫力。

撰文︰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