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祖兒開Live止歌癮 Sa嬌亂入咀嘴

發佈時間: 2020/03/23

容祖兒早前在倫敦完成巡唱返港,目前正自我隔離的她,前晚在IG開直播唱足一小時,期間更邀請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等人共同直播,誰知疑似「飲大咗」的Sa嬌突然在鏡頭前咀嘴,嚇得祖兒急急關掉畫面。

留在家中乖乖隔離的容祖兒,連日來化身煮食KOL,每日分享親自下廚的「祖餐」系列。歌癮大發的她,前晚突然在IG開live舉行免費演唱會,獻唱十多首歌,包括《牆紙》、《阿門》、《16號愛人》等飲歌,又選唱好友鄭秀文的《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祖兒起初在鋼琴伴奏下獻唱,後來忍不住找來一支咪高鋒「揸住唱」:「無啲嘢揸手,感覺尷尬又空洞。」祖兒全程靚聲獻唱,雖然有時忘記歌詞,但唱得相當投入,粉絲邊睇邊留言大讚及點唱,直播高峰期更有超過一萬人同時收睇,相當厲害。她在直播中不時跟粉絲互動,又笑言沒想過自己的「祖餐」短片系列,深受大家歡迎:「呢幾日我留喺屋企,都令到自己好忙,好似剪片同po片咁,我媽睇住我好似個傻婆咁。」

關智斌變網上廚神

直播期間,祖兒突然邀請身在馬來西亞的好友蔡卓妍、鍾欣潼及關智斌(Kenny)玩共同直播,只見畫面中的阿Sa、阿嬌表現亢奮,看來似飲醉酒,她們突然在鏡頭前嘴對嘴,又幾乎說錯話,嚇得祖兒急急熄掉共同直播畫面,改回自己以歌會友。

另外,受新冠疫情影響,滯留在大馬的Kenny,昨日化身「Chef Kenny」,在IG親自示範炮製帶子鮮蝦茄汁意粉。他呼籲大家留在家中,避免疫情擴散:「其實喺屋企有好多嘢可以做,例如煮嘢食畀你心愛嘅人。」

撰文、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