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缺德大媽遊泰巴士上吐口水播毒 遭制服送院驚揭發燒咳嗽達3周

發佈時間: 2020/03/23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全球擴散,在人人自危之際,泰國日前卻有一名華裔女子在巴士車廂內吐口水;有乘客好心向女子遞上酒精搓手液,惟女子不願使用,並在車廂內大吵大鬧,隨後更企圖向到場的衛生人員吐口水。最終,女子在當地火車站被截獲送院檢測,並赫然發現有發燒徵狀,已咳嗽大約3周。

據報,上周四(19日)一名身穿紅裙的女子搭旅遊巴,期間在車上吐口水,更將口水擦得滿身都是,座椅上的椅套全是她的口水,在車程中又多次轉換座位。同車乘客擔心她感染新冠肺炎,於是好心地向她遞上酒精搓手液,惟她不肯使用並在車上大吵大鬧。

直到當日下午5時,巴士抵站後有同車乘客向警察及醫護人員舉報該名女子的行為,而衛生部門即時為巴士進行消毒,並安排女子入院病毒檢測;但女子以「還有兩天回中國為由」拒絕接受檢驗,直接離開客運站。

其後,有市民舉報,指在烏汶府開往曼谷的火車上看到她,於是衛生人員立即穿上保護衣前往阻撓該女子,並將對方送往醫院檢測。從網傳照片可見,衛生人員把女子壓地後再緊緊按實女子嘴巴,相信是她企圖向衛生人員吐口水。

而女子到醫院後,亦繼續不斷吵鬧,醫生只好給她開鎮定劑。事後,曼谷詩麗叻醫院院長表示,該名33歲女子有發燒症狀,而且已咳嗽約3星期。最終經新冠病毒檢測,結果證實呈陰性。

撰文︰潘迦晴

最新口罩供貨消息:
【不斷更新】口罩最快明日有貨 各大商戶最新供貨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