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物流產業多元化發展 藉進修掌握新機遇」

發佈時間: 2020/03/24

中美貿易戰持續多時,香港作為貿易中介角色,貿易戰已直接影響本港貨品的進出口量,尤其為本地航運及物流業帶來沉重打擊。不過,隨著港人靈活變通,縱使營商環境受著外圍影響,一些新興的物流產業卻能漸漸發展起來,例如有銷售物流,將Online與Offline模式結合,情況就好似本地商戶透過線上平台,讓客戶在線下單後等待貨品收件;另外,還有如餐飲外送程式,將傳統的外賣速遞工作進行產業化;再配合電子付款的發展,形成新興的物流產業。

事實上,無論是商貿或是物流產業,發展一日千里,一些傳統的交付程序或已過時,為掌握趨勢發展,愈來愈多業界人士都會透過進修以鞏固優勢。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開設的「商業物流管理(精明採購)專業文憑」課程,為香港特許物流與運輸學會認可,課程旨在使學生全面了解物流和採購行業的商業環境,並為畢業生提供基本的管理技能,以探索新的
商機。

 

高級課程主任兼首席講師

Jonathan Ho

 

識多啲

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課程名稱:商業物流管理(精明採購)專業文憑

課程編號:MS073B

查詢:3762 6262

網址:hkuspace.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