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粉嶺仁醫周日做義工後猝逝 手機遺失遺孀焦急尋找

發佈時間: 2020/03/24

北區居民請留意以下消息!粉嶺聯和墟一位牙醫疑於本周日(24日)參加義工活動後因心肌梗塞不幸猝逝,送院期間不慎遺失一部手機,由於機內有重要資料,其遺孀正十分焦急地尋找失物,希望有心人能提供消息。

離世的盧仲安醫生在聯和墟開設牙醫診所,自稱是盧醫生妻子的姊夫梁先生,透露盧醫生本周日(22日)參加義工活動後,便回到母親住所稍作休息,期間突然感到不適,於傍晚約6至7時,由救護車送往北區醫院治理,可惜最終搶救無效,撒手人寰。

梁先生指,盧醫生在送院期間丟失一部Samsung Note 9手機,內有重要資料,令遺孀十分焦急,希望可以尋回。他指因遺孀情緒不穩,故代為在Facebook發帖尋找失物,希望網民能廣傳消息出手相助,他在帖文中指:

「現遺孀十分焦急希望可以尋回,望有心人仕(士)拾獲交還,薄酬。」

有關消息已在多個粉嶺街坊群組瘋傳,不少網民聞訊表示關注,雖未有手機消息,但仍留言「推文」盼出一分力,帖文至少已獲得超過300個分享。有街坊得悉盧醫生離世噩耗後深感難過:「盧醫生好好人,又少咗一個好醫生。」亦有人勸喻拾獲者盡快歸還手機,圓盧醫生遺孀心願,「執到既就畀返人喇,做人唔好咁貪心」、「我好相信執咗人嘢唔比(畀)返人會有報應,畀返人啦」。《晴報》嘗試致電盧醫生的診所作進一步了解,惟診所未有人接聽。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