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胎死腹中】懷孕8月女友偷產子 男友睇Youtube學接生 嬰兒手被扯斷慘死女友命危

發佈時間: 2020/03/24

印度發生一宗胡亂替孕婦接生慘劇,一名19歲少女秘密懷胎8月,男友為繼續隱瞞,竟未有送女友到醫院,在看YouTube後決定自行為其接生,結果中途意外扯斷嬰兒手臂,女友送院後誕死胎,並因失血過多危殆,警方事後以涉嫌謀殺將其男友拘捕。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在印度泰米爾納德邦一個城鎮波內里(Ponneri) ,一名19歲女學生與從事煤碳送貨員的27歲男友拍拖2年,其後女方婚前懷孕,惟因2人婚事未獲雙方家人同意,結果二人選擇隱瞞懷孕一事。

直至上周三(18日),直至女生懷胎8月時出現陣痛,在情急之下,男友準備手套與刀片,將女友帶往郊區的農場,並上網查看多段YouTube接生嬰兒的影片後,決定要為女友親手接生。

順產時嬰兒頭部應朝下及最先出來,惟當時男友卻發現嬰兒的手部先出,是他始料不及,於是猛力拉扯嬰兒手部,未料因用力過度將其手臂扯斷。

胎死腹中 女友失血過多命殆

與此同時,女友下體大量出血,男友看見情況不妙,立即載女友到位於12公里以外的醫院。醫生發現嬰兒卡在產道中大吃一驚,立刻將其轉仲公立醫院,並先將嬰兒從其腹中取出,可惜已成為死胎,孕婦則因失血過多命危,需留院急救。

警方事後將其男友拘捕,或以涉嫌謀殺對他作出起訴,並正調查有關案件細節。警方初步認為兩人不可能隱瞞懷孕這麼長時間,會向雙方家人調查。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