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疫境下網購食材 產地新鮮直送

發佈時間: 2020/03/25

要避炎足不出戶,出外用餐又有感染風險,那一日三餐該如何解決是好?其實香港有不少網上平台讓市民安在家中,以電腦或手機就可以購買到新鮮食材或即食品,下單方法快捷簡單,種類又多元化,成為最近人氣新食法。

「Jou Sun早晨」由曾任對沖基金分析師及管理顧問的林世雯(Jessica)所創辦。她親自拜訪本地農場,游說農夫們加入,並細心認識他們的農作物產品及檢查認證,希望揀選的食材是有質素保證。至今向逾50個本地農場及進口商選購超過1,500種貨品,包括幾百款農場直送食材,猶如個農墟市場的網上版,亦是全港最大。客人在Jou Sun網上平台下單後,農夫就會在手機上收到訂單,再按單在送貨日進行收割,讓農作物更新鮮。而Jou Sun的貨車每朝早會到農場收集蔬菜及其他新鮮食品,並在下午送到客人家中,整個過程最短是少於1日。

店家上架的產品包括有本地農場直送的新鮮水果及蔬菜、海鮮肉類、麵包、飲品及醬料等。

網址:www.jousun.com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