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爆洪永城「鹹豬嘴」而反目? 朱晨麗︰我唔會生安白造

發佈時間: 2020/03/25

朱晨麗(朱朱)與洪永城在劇集《多功能老婆》演夫妻,朱朱因爆男方拍攝時自行加親熱戲,鬧出「鹹豬嘴」疑雲,傳二人因此反目,拒在《多》續集中合作。朱朱昨日出席《法證先鋒IV》活動時,強調自己沒有「生安白造」,也沒對洪永城心存芥蒂。

《多功能老婆》盛傳將開拍續集,不過朱晨麗爆出「鹹豬嘴」事件後,雖然洪永城已澄清沒有「抽水」,但有傳男方非常生氣,拒絕再與朱朱合作,令續集「兩個只能活一個」。朱朱昨日回應指事隔已久又被重提︰「我OK無芥蒂。(洪永城暗示不願再合作?)將來有咩合作都係公司安排,我對佢無乜嘢嘅。」

朱朱強調事件後一直有跟洪永城溝通︰「我打去安慰同問候佢,亦唔止一次,大家正常朋友咁傾偈。」拍攝期間可有溝通?她說︰「我所講嘅每一樣,都唔會生安白造。之後有同佢道歉講唔好意思,件事都隔咗咁耐,希望大家唔好再放大。」

梅小青否認《法證IV》改結局

提到洪永城表示對朱朱「No comment」,她自言無任何睇法,即使見到對方也不會尷尬。而洪永城則懶理是非,近日隨UNICEF HK義工團隊,探訪劏房家庭,派發防疫物資,鬼馬的他更與小朋友打成一片。

另外,無綫昨日公布《法證先鋒IV》第26集(前晚)收視高達36點,逾235萬觀眾收看,總監製梅小青對快將結局感不捨︰「好多人問我係咪開第五輯,留意大結局自有分曉。」她否認為鋪路開續集而更改結局留伏綫︰「劇本要拎去送檢,所以一早寫好,但演員都唔知結局係點。」傳找來佘詩曼及鍾嘉欣客串?她大賣關子,只謂兩位都是她喜歡的演員。

採訪︰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