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回復力量無病徵 阿迪達︰我已痊癒

發佈時間: 2020/03/25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是英超首位確診新冠肺炎的知名人士,他受訪時自言已痊癒,又披露自己感染後需時3至4天才感到回復力量。阿仙奴完成兩周隔離期後,會方因應安全理由暫不會恢復訓練。

阿迪達於本月12日確診感染,37歲的他近日接受祖國西班牙傳媒訪問,透露患病後現時的身體狀況︰「我現在非常好,感覺已經痊癒了。感染後3至4天,我才感到情況有好轉,回復力量,以及不再出現任何病徵。」

阿迪達透露是帶領阿仙奴在歐霸杯出戰奧林比亞高斯後感到不適,他憶述由不適到確診的階段,一切發展得十分快︰「我在得知奧林比亞高斯班主馬連基斯確診患病的前一天,已經有點不適並前往求醫,但醫生當時並不在。及後我收到管理層電話,得知馬連基斯中招,我們全隊亦有受感染風險,而我亦告知他們我略有不適,一切發展的速度相當迅速。而且我們之後原本要鬥曼城,所以不能夠隱瞞,要即時通報英超賽會。」英超賽會及後宣布停賽,早前更進一步延期至4月30日。

球員完成隔離 暫不復操

阿仙奴全隊在當地時間周二完成兩周隔離期後,至今未有發現另有職球員染疫,惟會方宣布不會立即恢復集體訓練,形容這是負責任的決定,球員繼續在家自行操練,會方亦不容許球員乘搭飛機回祖國,包括一眾南美外援,以免他們增加染疫的機會。阿仙奴亦宣布向全體員工繼續支薪至4月30日。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