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碎屍血案】女護士狠殺已婚男醫生 碎屍烹煮沖落渠堵塞驚揭血案 1個原因成殺人導火線

發佈時間: 2020/03/25

廣西玉林周一(23日)發生一宗疑涉及債務糾紛的兇殺案,一名年輕女護士在寓所內涉嫌殺害同院男醫生,行兇後更碎屍烹煮,再將屍塊沖落水渠。其後因水管堵塞,鄰居維修時發現大量肉塊,才揭發兇案。女護士犯案翌日仍如常回醫院工作,目前已被警方緝拿歸案。

女護士欠下巨債 疑成殺人導火線

當地媒體查證網上瘋傳關於「女護士將醫生殺害」的事件屬實,指涉案李姓女護士因沉迷賭博而欠債,遂向在同院工作的羅姓男醫生借下5萬元(人民幣.下同,約5.5萬港元),對方卻要求「錢債肉償」,她只好答應每周陪睡3晚;隨後,李女再次向羅男借20萬元(約22.2萬港元),但對方卻要求還30萬元(約33.3萬港元)。最後,李女因無力償還巨額,於是動了殺機。

案發當晚,李女在租住單位內用電線勒死醉酒的羅男;為了毀屍滅跡,她用刀殘忍地割下死者的肉。由於擔心會有屍臭,李女於是將屍塊放入鍋內煮熟,再沖入水渠內。行兇翌日,她竟若無其事地繼續回到醫院上班。

鄰居發現水管被肉塊堵塞

最終因水管堵塞,鄰居維修時發現水管中有肉塊,因而揭發恐怖血案。警方經調查得知李女行兇,更發現其家中留有多盆用鐵水桶盛載的熟碎屍塊,人骨則仍藏在其單位內,又在樓下化糞池中尋獲碎屍塊,遂將疑犯緝拿歸案。

內媒報道指出,案件中,男方是已婚脊柱骨病外科主任醫生,女方則未婚,二人年齡相差較大。另外,網上亦流傳疑為死者屍塊的照片,有網民看後驚呼女護士的行兇手法手太兇狠:「我要吐了,近期都不想吃肉了。」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