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綠帽疑雲】情侶扯髮互毆一句揭內情 男友:由頭笠到落腳啊!

發佈時間: 2020/03/25

日前有快餐店發生一宗疑似情侶互毆事件,一對男女大打出手,甚至飛手袋、扯衣服頭髮,終驚動餐廳經理插手調停。而糾纏期間男方突然爆出一句:「我幾冇面啊,由頭笠到落腳啊!」,打架內情不言而喻。

一名網民前日(23日)下午在Facebook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發布一段影片,只見一對疑似情侶,在一間連鎖快餐店內發生爭執,2人更動怒出手揍打對方,一度互相扭作一團,場面嚇人,現場不少食客見狀均紛紛走避。

從影片可見,快餐店地上有倒瀉飲料的痕跡,該對情侶的座位範圍一片狼藉,2人初則口角,繼而動武,男方大喝「你有冇幫過我一次」後出拳揮向女方,女方亦不甘示弱,即拿起手袋還擊,並起腳踢向男方,期間激動得連手機也脫手掉地。男方則搶去手袋重擊女方頭部,期間邊以粗言穢語辱罵,女方則接連發出尖叫聲,引來不少食客圍觀。

雙方糾紛數分鐘,女方一度拉扯對方頭髮,兩人扭成一團倒地,直至餐廳經理出手調停,雙方才停手。但男方繼續質問:

「你又有第2個啊?你喺人哋嗰度3日2夜啊!......心虛啊?」

男方其後指摘女方用電話和手袋攻擊他,更無奈地道:「我幾冇面啊,由頭笠到落腳啊!」

上載影片的網民以「看熱鬧」的姿態,在帖文中表示:「我真係忍唔住笑!」。影片在社交網站廣泛流傳後,有網民直斥男人不應該打女人,「都唔係男人嚟,打女人」、「個女人幾唔啱都好,都唔應該打女人」。有網民則同情2人的處境,「不愛了就分開啦!打是沒用的」、「何苦?分開就沒事了」。另有網民批評2人在公眾場所打鬧,為食店造成麻煩,「打打打,又唔戴口罩,口水亂噴」、「店家真倒霉還得善後」。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