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滿城齊心 貫徹抗疫 滿貫集團愛心口罩送長者

發佈時間: 2020/03/26

疫情嚴峻,除了注意個人衛生及防疫措施外,有企業亦不忘關心老友記的需要。滿貫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就秉持「滿城齊心 貫徹抗疫」的信念,盡力搜羅各款抗疫產品,繼早前分別向不同團體捐贈合共逾50,000個口罩及11,000支 MedPro消毒搓手噴霧後,他們於上星期又將新一批共50,000個口罩捐贈予「耆康會」,並由耆康會轉贈予有需要的長者。

早前滿貫集團銷售及市場總監陳志強與團隊到訪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將50,000個口罩送贈予耆康會,並由耆康會服務總監麥佩玲女士代表接受。滿貫作為華潤醫藥集團聯營公司,華潤醫藥集團有限公司投資者關係部總經理繆瑰麗女士亦出席支持。陳志強表示滿貫集團擔心很多長者因行動不便或其他原因,未能購買足夠口罩,或因必須外出而用其他方法將口罩重覆使用或錯誤使用口罩,影響健康。故特別捐贈口罩予耆康會以轉贈予長者及長者中心前線照顧人員。而耆康會代表麥佩玲就表示,疫情持續數月,本港口罩供應仍然緊張,十分感激滿貫集團的捐贈。她表示將盡快派發予社區長者,同時教導長者如何正確使用口罩及如何使用不同防疫用品。滿貫集團冀望是次捐贈活動有助紓緩長者對口罩需求的壓力,並將繼續與市民齊心抗疫。

網址:www.tycoonhealth.com

Facebook:facebook.com/tyc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