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南韓N號房案】「N號房」主腦被捕後撼頭自殘 獄中發燒緊急接受檢測

發佈時間: 2020/03/25

南韓近日爆出一宗駭人性虐待案件「N號房案」,25歲主腦趙主賓涉嫌威脅少女拍攝性虐影片,並上傳至聊天群組作販賣被捕。他今日(25日)移送檢方時戴着頸箍首度現身,並向一眾受害人道歉。警方透露他關押期間曾企圖自殘,其後因發燒緊急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

趙主賓於今日(25日)上午8時從首爾市鐘路警署被移送至檢方,在警方護送下,首度在公眾面前現身,只見他頸上戴有頸箍,頭頂貼着紗布,面對記者提問時,面無表情地回應:「我真誠地向所有因為我而受傷害的人道歉」,他又表示,

「感謝他們幫我停下曾經無法停止的惡魔般的生活。」

獄中自殘 發燒急檢測

至於為何趙主賓會戴着頸箍現身,警方透露他在還押期間,曾試圖用頭撞向洗手盆自殘,造成頭部和頸部受傷。另外,據《朝鮮日報》報道,趙主賓自殘後亦出現發燒症狀,醫院緊急為他進行病毒檢測,並迅速隔離曾與他有接觸的警員以及封鎖樓層,最後檢測結果呈陰性。

騙女性拍攝性虐影片 透過加密群組販賣

綜合南韓傳媒報道,趙主賓以不法渠道取得女性個人資料,並威脅未成年女性拍攝裸照、性器官照片,以及各種性虐影片,上傳至通訊軟件Telegram的加密群組中作販賣,涉嫌違反《關於保護兒童、青少年不受性侵的法律》,上周四(19日)被警方拘捕。

「N號房案」要由2018年12月說起,當時Telegram上出現多個販賣女性性虐影片、照片的群組,暱名為「博士」的趙主賓,涉嫌以各種理由誘騙受害者拍攝露面裸照,再威脅她們拍攝強姦、吃糞便飲尿、虐待親弟妹,甚至將毛蟲放入下體的影片,其後再在聊天群組內公開。該犯罪集團會向會員收取20萬至150萬韓圜(約1,200至9,000港元)不等,估計多達26萬名用戶付費觀看。案件涉及最少74名受害女性,當中包括南韓女藝人、16名未成年少女,最年幼的受害者僅11歲,

目前警方追查到124名相關人士,並於上周四(19日)拘捕主腦趙主賓及另外17名共犯,目前仍在追查付費用戶。警方考慮到疑犯犯行重大以及公眾利益等因素,日前決定公開趙主賓的身份和容貌,這是韓國制定《性暴力犯罪處罰等相關特例法》以來,首次公開疑犯資料。

 

相關新聞:

「N號房」的起源以及運作方法【查看詳情

25歲主腦「博士」容貌及身份曝光【查看詳情

性虐案受害初中女生剖白【查看詳情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