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唔戴口罩都唔知牙菌膜可致口氣問題!護腔潔牙急救方案」

發佈時間: 2020/03/30

抗疫時期,大眾紛紛戴上口罩以防病毒入侵,除了吃飯或飲水時間,否則如非必要都避免除下口罩,但正因為由朝到晚都戴著口罩,才發覺自己有口氣問題!原來,引發口氣的元兇正是積聚已久的牙菌膜,若再不正視問題,有效護理口腔及將牙菌膜徹底清除,就會令口氣愈加濃烈,長遠仲可能引發出其他口腔疾病。

{{hket:inline-image name="shutterstock_395404519.jpg"}}{{/hket:inline-image}}

若未有正確護理口腔、徹底清除牙菌膜,除會有口氣外,更可能引發其他口腔疾病

牙菌膜是這樣煉成的

其實,牙齒健康與正確的口腔護理息息相關,進食後口腔內的食物殘渣就會令細菌滋生,黏附在牙齒表面的細菌薄膜慢慢演變成牙菌膜,而且牙菌膜亦會慢慢堆積,據醫學研究指出,約1毫克的牙菌膜就已含有約1億的細菌數,並會影響到牙齦及支撐牙齒的骨骼,導致異味產生,更有機會誘發成其他口腔疾病,所以我們必需將牙菌膜有效清除 !

聲波震動牙刷 潔牙護理更全面

想有效清除牙菌膜,就要注意正確的護理及潔淨方法,尤其是牙齒本身、牙齦與牙齒之間、以及牙齒與牙齒之間的縫隙等位置,特別容易積聚牙菌膜。然而,很多人都謬誤以為起勢地用力刷,就能有效去除牙菌膜,但其實刷牙力度過大時,假若牙刷依然未接觸到牙菌膜,不但不會將牙菌膜有效去除,更會令牙齦和琺瑯質受傷變薄,令⽛⿒漸漸顯⿈,所以,現時亦愈來愈多人會選用聲波震動牙刷,透過聲波技術, 牙刷刷毛會高速擺動,產生獨特的潔牙力,效果遠比手動牙刷優異。

如何揀選合適的聲波震動牙刷?

值得留意的是市場上不同價格的聲波震動牙刷,其潔淨力參差不齊,牙刷手柄的手感亦大有分別,加上充電或電芯操作的考慮,以及刷牙力度選擇等等,都會影響潔淨牙齒和護理口腔的效果。飛利浦Sonicare有一系列的聲波震動牙刷,是全球最多牙科專家推薦的聲波震動牙刷品牌,透過Sonicare聲波科技,每分鐘31,000次的高速刷毛震動,正可產生強力的液體清潔動力(Dynamic Fluid Forces),有效形成Microbubbles深入牙縫,清除口腔中隱蔽部位的牙菌膜,與手動牙刷相比能清除多達 10 倍牙菌膜*;另外,研究實證*只需三日即可去除多 100% 的牙菌膜;與此同時,連續使用兩星期即可帶來 7 倍更健康的牙齦,潔牙護齦的效果更全面更優異,不但可以有潔白乾淨的牙齒,更能保持口氣清新,解決口氣問題!

為配合智能家居發展需要,飛利浦Sonicare的DiamondClean Smart系列聲波震動牙刷,能透過藍牙連接Sonicare app,可以實時監察刷牙情況, 按刷牙範圍、力度及刷磨情況,提供正確的刷牙方式指導,進一步完善口腔健康。

{{hket:inline-image name="CON_11_4_131_BLUE.JPG"}}{{/hket:inline-image}}

飛利浦Sonicare的DiamondClean Smart系列,可透過手機App實時監察刷牙情況,提供刷牙指導,完善口腔健康。

{{hket:inline-image name="FullRange_2073.jpg"}}{{/hket:inline-image}}

DiamondClean Smart 聲波震動牙刷

建議零售價:HK$2,198(9700系列) / HK$1,998(9500系列)

查詢:2619 9663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瀏覽:https://bit.ly/2Un8xjT

*以Sonicare DiamondClean Smart聲波震動牙刷進行測試, 及與手動牙刷比較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