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降魔的2.0】緊接《機場特警》5月播出 馬國明胡鴻鈞由兄弟變成死敵?

發佈時間: 2020/04/01

2017年播出的TVB劇集《降魔的》大獲好評,因此劇組原班人馬再添食,開拍《降魔的2.0》。劇集早已在上年完成拍攝,而近日有傳《降魔的2.0》將於五月播出,該劇監製方駿釗昨日向《晴報》透露,表示新劇將緊接《機場特警》的8:30pm時段播映,令觀眾期待。

{{hket:inline-image name="2.jpeg"}}{{/hket:inline-image}}

2017年TVB劇集《降魔的》播出引起不少討論。(網上圖片)

監製方駿釗接受《晴報》訪問時指::「據我所知係5月嘅8點半檔出街,但確實日期未有通知!」而於8點半檔播出的《法證先鋒IV》及《機場特警》收視都不俗,估計TVB是想藉著這個勢播出《降魔的2.0》。另外,在9點半檔播完《慶餘年》後,《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將會接棒播出。

{{hket:inline-image name="1.jpeg"}}{{/hket:inline-image}}

《降魔的2.0》將於五月播出。(網上圖片)

監製又指續集將會承接上輯故事,稱︰「豪仔上次死咗,今次胡鴻鈞以鬼魂返嚟上豪仔身,不懷好意接近小馬,更會以不同形態在小馬面前出現!」馬國明都劇透說:「第一輯小馬搵唔到豪仔,只見到石敢當;第二輯終於搵到豪仔,主要圍繞我同豪仔條綫發展!」

{{hket:inline-image name="5.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降魔的》劇照)

馬國明在訪問時提到自己都好喜歡新劇,「套劇我好鍾意,希望快啲出街!」他又認為:「收視對我唔重要,以前星期三跑夜馬收視低,打8號風球又收視高,我重視口碑多啲,寧願觀眾鍾意劇本、演員表現,劇集質素緊要過收視點數,如果疫情影響人唔出街先至收視高,對我係無乜意思。最希望觀眾評價好,多啲人讚好睇先重要!」

{{hket:inline-image name="6.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降魔的》劇照)

今次《降魔的2.0》沿用原班人馬,亦加入C君(鄭詩君)、譚凱琪等新角色。而胡鴻鈞曾在拍吊威吔戲份時,不慎從高處墮下受傷,需送院治療及留醫。 

{{hket:inline-image name="3.jpeg"}}{{/hket:inline-image}}

今次《降魔的2.0》沿用原班人馬。(圖片:胡鴻鈞IG)

{{hket:inline-image name="7.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胡鴻鈞IG)

3年前播出的《降魔的》大獲好評,當時劇名不但曾成為熱搜榜冠軍,更帶挈主演的馬國明及胡鴻鈞人氣急升,兩人更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獲「最受歡迎電視拍檔」,但當年馬國明只能晉身「最佳男主角」最後五強。而上年憑《白色強人》奪視帝的他,未知今年會否會憑此劇冧莊視帝? 

{{hket:inline-image name="4.jpeg"}}{{/hket:inline-image}}

未知兩人今次拍劇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圖片:胡鴻鈞IG)

{{hket:inline-image name="8.png"}}{{/hket:inline-image}}

馬國明曾獲提名「最佳男主角」十二次,上年終憑《白色強人》奪視帝。(圖片:東星娛樂)

 

 

撰文:林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