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祖雲達斯陷財困 擬拋售高薪C朗

發佈時間: 2020/04/02

新冠肺炎影響球壇,各支球會都各自面臨財困,在疫情最嚴重的意大利,班霸祖雲達斯也不能倖免。有消息指為縮減開支,球會有可能被迫出售陣中最高薪的葡萄牙巨星C朗拿度。

意甲目前正陷停擺,祖雲達斯早前與教練沙利及全體球員達成共識,停薪4個月助球會度過難關,這安排可為祖記節省約9,000萬歐元(約7.7億港元)支出,據報C朗拿度因而少收1,000萬歐元(約8,500萬港元)薪金。

惟意大利有傳媒報道,疫情影響祖記的財政狀況,來季再難承擔C朗的意甲最高年薪3,100萬歐元(約2.6億港元),因此球會打算於下一個轉會窗重開後將他出售,標價7,000萬歐元(約5.9億港元)。祖雲達斯於2018年以1億歐元從皇家馬德里收購C朗,效力1年半攻入超過50球,雖然C朗已屆35歲,但狀態仍未下跌,加上有人氣保證,故不乏有買家「接盤」。

國米拒買斷 「山神」回曼聯

另外有英國傳媒報道,由曼聯外借至國際米蘭的前鋒阿歷斯山齊士來季很可能回歸奧脫福,國米目前未有打算買斷這位31歲智利國腳。

「山神」今季加盟後因傷勢困擾,僅為球隊上陣過9場比賽。國米有權可於季尾將其買斷,不過國米教練干地考慮到對方的高薪及狀態,認為球隊不需要山齊士在陣中。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