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隔離嗌悶?學下家英哥啦!

發佈時間: 2020/04/03

隔離嗌悶?學下家英哥啦!

羅家英好冤枉,跟很多哥哥的好友一樣,愚人節當日,在微博悼念張國榮,登出一張哥哥的照片加十多字,竟遭網民斥罵不關注疫情。家英哥慨嘆一年一度懷念故人竟惹罵,並自爆其實他私底下為疫情作出的一些貢獻,因為低調,故外界不知道而矣。家英哥自上星期從馬來西亞回港後,旋即開始14天強制家居檢疫,好好示範了如何充實度過隔離生活,更隔着玻璃與阿姐操曲,為九月的演出做好準備,這不是關注疫情的表現嗎?隔離人士嗌悶,學下家英哥啦!

今年愚人節爆出一個真正的大蠢人是金在中,韓國男子組合JYJ成員。他在愚人節於網上訛稱確診,講到似層層,一小時後又突然改口指愚人節跟大家開玩笑,惹來眾怒,圍剿狂轟。他今年34歲,不可用年少無知、一時貪玩作求情理由,不如說實話︰確診無腦,不會判斷甚麼玩笑絕不可以開,竟抽疫情水,嚇壞粉絲。作為經理人最怕簽這種藝人,好端端的竟自掘陷阱,防不勝防。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