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超級英雄陪你家中抗疫

發佈時間: 2020/04/03

超級英雄陪你家中抗疫

疫情持續,大家都應該保持社交距離,全港戲院停業14日,港人睇戲習慣頓時「堂食轉外賣」,多個串流影視平台近期紛紛出招吸客,用Apps睇節目好處是不受時間、地域限制,而且片單又多又新。

戲院無生意,到現在唔做生意,有院綫已為會員延長會籍作補償,而百老匯院綫則向會員提供着數,一個月免費任睇Now E平台上的MOViE MOViE PLAY及Now爆谷的數百套好戲,包括《小偷家族》及《炸雞特攻隊》等。

要數賣座電影,一定非超級英雄電影莫屬,多位飾演超級英雄的男星,近期皆換個身份拍攝新戲。「雷神」基斯咸士禾夫在Netflix本月推介電影《驚天營救》,扮演一名冷酷僱傭兵,到孟加拉營救犯罪集團首腦被綁架的兒子,這場任務危機四伏。「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主演HBO迷你劇《I Know This Much is True》,一人分飾孖生兄弟,性格迥異,甚考演技。還有「狼人」曉治積曼新戲《Bad Education》,故事涉及美國教育界醜聞,亦將於HBO頻道推出,其實即使在家「避炎」,也不愁沒節目。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陳禮恒 從生活享受電影,從電影感受生活。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