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阿旦首創網上造星搖籃

發佈時間: 2020/04/06

阿旦首創網上造星搖籃

有記者問最近大台宣傳的「Show 8」演藝課程是否與我有關?答案是︰無關。記者有此一問,因記得2000年時,我曾創辦一個娛樂新聞網站,名「Show8.com」,隨時隨地更新內容,甚受歡迎,為此每天商台科網公司兩邊走。可惜科網熱泡沫很快爆破,公司倒閉收場。

當時鄭丹瑞是商台高層,沒想到20年後的今天,他令Show 8名字重現,作為他首創網上演技訓練班的名字,勾起很多當年排除萬難衝刺的回憶。說回Show 8,堪稱網上造星搖籃,阿旦擔任首席演技執行官,召集一眾演藝人、著名導演、監製及幕後各大部門高手,深入訪談,分享演技及如何成為一個專業演員的心得。星級導師包括朱晨麗、譚俊彥、陳展鵬、麥玲玲等,並提供出路,每期成績優異學員,會立即被分派演藝工作。課程與邵氏掛鈎,隨時簽約邵氏成為明日之星,課程無遠弗屆,涵蓋內地,連內地人也有機會入行。全費互動課程15周,學費$6,000,阿旦親自教授,4月10日截止報名。付費點播課程,15周$4,500,4月5日已開學。Show 8在疫情中開創網上課程,方便有志入行的足不出戶學戲,又可揀新血入行。醒!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