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火鍋照驚現羅家「鈴」 汪明荃親解有妙用

發佈時間: 2020/04/06

疫情持續,羅家英早前從馬來西亞返港,正接受家居隔離。汪明荃(阿姐)悉心安排家英哥住客房,日前更讓老公享受一人火鍋。有網民發現枱上放了兩個鈴,原來羅家有個羅家「鈴」,是阿姐專為家英哥而設的。

汪明荃上載家英哥歎一人火鍋的相片,枱上除了有蔬菜、海鮮等,還放了兩個「葡國公雞」搖鈴,有網民問:「鈴鈴是甚麼時候用的?」阿姐解釋:「因為房間在二樓,所以家英哥有需要時,可以用鈴鈴call菲傭姐姐去幫忙,很方便。」阿姐獲讚十分貼心。

阿姐昨午在電視城補拍《娛樂大家10點半》,她透露節目已大功告成。提到老公獨自歎一人火鍋,阿姐笑指要為家英哥增添情趣,故她親自到街市買餸,而家英哥明天(7號)便完成隔離程序,他們已計劃食日本菜撑枱腳。問到家英哥有否呻悶?阿姐否認說︰「佢忙緊搞劇本同整理啲古腔,仲要打電話問老人家,而且又幫我練歌,其實好忙。今年九月我喺西九唱大戲,希望唔使改期啦!」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