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鼓勵家中做運動 C朗發起「客廳杯」挑戰隊友

發佈時間: 2020/04/07

新冠疫情下球壇復賽無期,一眾球員都要留在家中操練保持狀態。祖雲達斯的葡萄牙巨星C朗拿度更發起「客廳杯」挑戰,鼓勵隊友及球迷在家中做運動。

意甲及歐聯復賽無期,C朗一直留在祖國葡萄牙馬德拉島的豪宅避疫,自己訓練之餘並與家人盡享天倫之樂。向來勤力鍛練的他於社交平台發起「客廳杯」挑戰,讓大家去保持活躍,並問大家能否打破他的紀錄。C朗在短片中躺在地上,做雙腿舉高以手指觸碰腳尖的條腹鍛練,結果35歲的他在45秒內做了142次,完成後表情相當輕鬆,足見其體能突出。

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的祖雲達斯隊友馬度迪接受了挑戰,更以45秒做144次擊敗了C朗,不過他寫道︰「兄弟你要了我的命,下次我們一起跑步!」

至於年初加盟曼聯的葡萄牙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於45秒內做了117次、曼聯另一葡萄牙球員達洛治則做了105次,兩位師弟的成績都不及C朗。

拜仁周一復操 小組形式進行

另外,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於周一復操,但會嚴格遵守有關當局的防疫規定,以小組形式進行。拜仁指操練在沒有公眾在場的情況下進行,要求球迷繼續遵循規定,不要來訓練場觀摩。德甲賽會建議球會不應在4月5日星期日之前進行訓練,賽事將維持暫停直到至少4月30日。

編輯︰浩南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