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最愛食薯片舐奶茶 Sammi愛貓「肥Mike」勁似人

發佈時間: 2020/04/07

鄭秀文(Sammi)平日熱愛運動,身形fit爆,不過她的愛貓「肥Mike」完全「不似主人形」。Sammi昨日po與「肥Mike」的合照,只見牠的肥手、肥肚幾乎遮住Sammi上半身,Sammi留言說:「明顯揭示牠平日完全不愛運動,牠平時在家來回跑幾下,已經是最大的運動量。mi這運動控完全感染不到牠。嘻嘻!」她笑指「肥Mike」熱愛人類美食,似足「吃貨」:「肥mike其實不吃零食,但很鍾意吃人類的芝士味薯片#信不信由你肥mike好喜歡偷舐咖啡奶茶#肥mike其實好嗲但好怕陌生好細膽#肥mike條腰粗過我大腿。」

另外,近來留家抗疫的Sammi,笑指自己就如《孤男寡女》的角色Kinki般,在家中打掃兼「斷捨離」:「又抹又洗又重新整理擺放物件位置,亦來了一次小規模的斷捨離。之不過斷來斷去,捨來捨去,都離不開一堆舊物,家中依然有很多捨不得掉的東西。」雖然執拾完很疲累,但Sammi堅持做運動,她稱︰「爆完汗,有安多酚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