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在家工作】疫情下在家工作 人妻發掘丈夫另一面 「老公原來仲好有魅力」

發佈時間: 2020/04/08

新冠肺炎疫情關係,不少人被安排在家工作,與家人的相處時間亦相對變長。日前有網民大讚丈夫在家工作時十分認真、很有魅力,對丈夫刮目相看;但亦有人抱怨另一半視自己為助理,會不斷吩咐工作,故很害怕對方在家工作,有關話題在網上掀起熱議。

有女網民昨日(7日)在網上討論區《親子王國》,發帖分享「開心大發現」。她指出,受到疫情影響,她與丈夫均需在家工作,令她發掘出丈夫的另一面;原來埋頭於工作中的丈夫,與平日「冇乜貢獻」在家只懂得坐在沙發上打遊戲機的形象截然不同,令她不禁大讚「老公原來仲好有魅力」:

「原來佢工作做事非常認真, 超級有能力, 電話開會時有話直說, 排除不必要嘅討論, 好快mark低所有人意見加整合, 超厲害!」

女網民續指,在家工作令她罕有地看到丈夫認真的一面,很是新奇。她又詢問其他網民,有沒有因為與另一半增加相處時間,而發掘出大家未知的一面。

不少人表示有同感,認為另一半平日在家與工作時的形象簡直判若兩人,「平時老公係屋企咩都傻下傻下,成日覺得湊住個大仔......同人開會講電話,一句起、兩句止,即刻處理好工作,真心覺得型。」、「好多男人都係返工好smart,但生活係白X。」

另有人妻指出,丈夫工作時過於起勁,與同僚或下屬對話間不時會加上粗言穢語作助語詞,笑言:「刷新咗我對粗口同鬧人詞彙嘅認知!」不過,亦有人抱怨很怕另一半留在家中工作,「佢會不停使我做嘢,當正我係佢秘書」、「佢叫我幫佢 draft(草擬) 文件!」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