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錦棠包辦監製及主演 ViuTV熱血新劇《打天下》 場場埋身肉搏 更與文頌嫻再續18年後的情緣」

發佈時間: 2020/04/08

隱退空手道界多年的馬剛正(歐錦棠飾)因一次意外鬧上警局,重遇廿年沒見的師妹、現職社工的莫可麗(文頌嫻飾),更在她推波助瀾下,被逼為小混混教授空手道。剛正不但重拾對空手道的熱愛,更重燃與師妹的感情!ViuTV以空手道為題材的熱血新劇《打天下》,由歐錦棠親自監製及主演,更邀得久休逾十年的凍齡文頌嫻(文女)、日本著名武星倉田保昭,與談善言及MIRROR成員Anson Kong等新晉演員演出,幕幕親身肉搏,劇味萬分!

重拾空手道的熱愛 更重燃感情線發展

ViuTV以空手道為題材的熱血新劇《打天下》,故事講述馬剛正年輕時學習空手道,而且得到師父賞識,但亦因此引起同門師兄的嫉妒。隨著師父去世,剛正亦被師兄逐出師門,心灰意冷的剛正從此與空手道絕緣。而在某天,一位新移民女學生在街上被欺凌,恰巧剛正以及正備戰東京奧運的空手道選手莊惠(談善言 飾)路過,兩人毅然出手阻止卻雙雙被拉上警署,而剛正亦因此重遇廿年無見、任職社工的師妹莫可麗。

{{hket:inline-image name="viu0408b.png"}}{{/hket:inline-image}}

一眾新晉演員從零學起空手道,場場親身上陣。

剛正與莊惠在警司警誡下,被逼當上了更新計劃導師,為一班小混混教授空手道。起初大家都只想敷衍了事,但隨著剛正重拾對空手道的喜愛,及與莊惠的惺惺相識,而眾人逐漸受到感染,開始喜歡練習空手道。不過,由於更新計劃被投訴,加上缺乏資金支持,剛正決定於天橋底以紙皮鋪地作道場。「紙皮道場」成立初期,亦受盡風吹雨打及眾人的打擊,但憑著大家的堅持訓練及努力,道場日漸發跡,而剛正與可麗的感情線亦重新燃燒。不過,因為道場事跡,亦令到已成為空手道協會會長的師兄再次眼紅,並決意打擊剛正。

{{hket:inline-image name="v0409b.jpg"}}{{/hket:inline-image}}

談善言於劇中飾演備戰東京奧運的空手道選手,身手一樣了得。

歐錦棠包辦監製及主演 每場戲均親身肉博

《打天下》是由身兼國際空手道「正道塾」武術顧問的歐錦棠,親自監製及主演,每場埋身肉搏戲都親自上陣,並率領一眾新晉演員從零學起空手道,更遠赴空手道發源地沖繩拍攝。而全劇最令人期待的,定必是與文女繼18年前於《烈火雄心II》飾演情侶後,再度於劇中有感情線,再加上劇中更與倉田保昭較量空手道,劇力萬鈞令人期待!想知「紙皮道場」的發展如何?而歐錦棠與文女又會不會「世紀復合」?就要留意4月13日起 ,逢星期一至五 晚上9點半ViuTV 99台啦!

{{hket:inline-image name="v0409c.jpg"}}{{/hket:inline-image}}

歐錦棠與同是空手道高手的倉田保昭較量,亦是令人期待。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