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上睇橫濱水族館 萌爆白鯨天然呆影片

發佈時間: 2020/04/09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眾多主題樂園及遊樂設施均受牽連,而紛紛休館避疫,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最近在twitter分享影片,直擊休館時的動物情況,樣子超萌。暫時不能前往日本的港人,也可看牠們的影片減減壓。

日本橫濱八景島水族館從休館開始,陸續在官方twitter分享動物「家居隔離中」的影片。像當下的櫻花季,工作人員就拿着膠櫻花逗弄白鯨,引得牠在吐出水圈。

逾18萬收看率

另外也有白海豚水中玩球、很有「魚樂無窮」的效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讚超療癒。當中企鵝在館中隨意散步,更有18萬多收看率。

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是個擁有4間水族館的複合式海洋休閒遊樂設施,人氣的「AQUA RESORTS」內飼育了約700種、共12萬隻的海洋生物,也有北極熊和企鵝等棲息,遊客能邂逅多種魚類和海洋生物。至於「海豚夢幻館」,讓人一抬頭就可看見海豚在上方悠游的姿態,彷彿在海底深處觀賞海豚般,非常特別呢!

圖片︰twitter_橫浜・八景島シーパラダイス公式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