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狗咬狗命案】被貴婦狗失控狂咬 主人抽繩制止變吊頸 松鼠狗當場吐血慘死

發佈時間: 2020/04/14

西貢獅子會發生一宗狗咬狗恐怖命案!一名女網民昨日(13日)上傳兩段影片,炮轟一名大媽縱容其貴婦狗咬傷其他犬隻,而其松鼠狗甚至被貴婦狗失控狂咬;而大媽隨後竟以抽繩的動作來制止,結果變相「吊頸」,松鼠狗最終吐血當場慘死。事件引來一眾網民嘩然,而該名大媽事後指出,已將咬人的貴婦狗送往人道毀滅。目前,涉事大媽已被警方拘捕。

該名女網民昨日在Facebook群組「西貢之友」表示,涉事大媽與一名男子在西貢獅子會放3隻狗狗,卻縱容其貴婦狗咬傷其他犬隻,

「先係無端端咬咗我朋友隻狗兩下,死都唔肯放口,之後狗主完全部控制佢自己隻狗,要我用力拍咗幾下,佢先肯放口,一句對唔住都冇。」

{{hket:inline-image name="dog140420202.jpg"}}{{/hket:inline-image}}

大媽拿出手機反拍其他狗主,稱要「公審」他們。(影片截圖)

其後,大媽眼見被其他狗主圍罵,竟然拿出手機反拍稱要「公審」他們。而恐怖的事隨即發生,貴婦狗竟然連自己的同伴都咬,

「同埋個主人超有問題,完全冇管教自己隻狗,自己另外一隻狗畀隻史立莎(應為貴婦狗)咬到仲慢條斯理慢慢行,隻松鼠狗口角有血冇晒反應真係好擔心。」

{{hket:inline-image name="dog1404202010.jpg"}}{{/hket:inline-image}}

大媽眼見貴婦狗緊咬松鼠狗後將2狗抽起,企圖制止貴婦狗的惡行。(影片截圖)

從影片可見,大媽與一眾狗主爭執期間,其貴婦狗一直失控吠叫,隨後更反咬身旁的松鼠狗;其他狗主見狀大驚尖叫,「你睇下佢,自己狗都咬呀」。更恐怖的是,大媽竟以抽繩的動作來制止貴婦狗的惡行,惟此舉卻變相令松鼠狗「被吊頸」;而且,她更一度「起飛腳」企圖將2隻狗踢開,松鼠狗慘被踢飛。最終,松鼠狗倒地吐血,奄奄一息。

{{hket:inline-image name="dog1404202020.jpg"}}{{/hket:inline-image}}

松鼠狗倒地吐血,奄奄一息。(影片截圖)

在場其他狗主被嚇壞至尖叫連連,更大罵大媽毫無人性;而此事亦惹起一眾網民的憤慨,群起炮轟該名大媽涉嫌虐畜。據了解,今日(14日)凌晨,片主已親身到警署就此事報案。事後,大媽留言反駁,指出涉事貴婦狗因為是失明,因此才「好有保護自己嘅意識」,一直吠叫;在松鼠狗死後,現已將貴婦狗「安樂死」,

「我做主人當然我隻狗咬到人哋啲狗啦,但係發生咗我都冇辦法......我攞咗隻黑貴婦去安樂死啦,因為我都唔可以原諒佢自己個兄弟都咬。」

其後,警方將案件列作殘酷對待動物處理,並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跟進。經調查後,警員以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和「殘酷對待動物」,拘捕一名64歲姓李本地女子,目前李女正被扣查。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