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他約我去迪士尼】《警訊》Kellyjackie身形暴脹成焦點 被指形象崩壞 走樣背後有原因?

發佈時間: 2020/04/14

憑《他約我去迪士尼》一度爆紅的歌手Kellyjackie陳曉琪於8年前開始主持《警訊》,當時的她身形勻稱,不過近來在節目中頻頻被網民指她身形暴脹,比舊主持梁皓妤、新主持張繼安大足成個碼,網民紛紛留言:「真係差好遠」、「可以cosplay費安娜公主」、「形象崩壞」等。

{{hket:inline-image name="20369dc6-fa4b-434b-b342-8d578ab9d983.jpg"}}{{/hket:inline-image}}

(香港電台電視截圖)

{{hket:inline-image name="1e7b6a40-da4c-431f-b0a3-744e5410e933.jpg"}}{{/hket:inline-image}}

(香港電台電視截圖)

陳曉琪現年33歲,2年前開始身形開始肥腫,事緣她當年不幸患上胃病,做過手術,加上新陳代謝慢,以致身形走樣。她曾經接受傳媒訪問時感嘆觀眾只會欣賞歌手外表,所以她惟有繼續努力,會找中醫調理。

入行15年,陳曉琪除了患上胃病,之前更因事業陷入低谷,疑似患抑鬱症...

從13歲起,陳曉琪便會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將作品上載討論區。2005年,她的作品《他約我去迪士尼》大受歡迎,總計下載歌曲量超越20萬次,令未出道就紅極一時。後來陳曉琪獲迪士尼邀請,與天后陳慧琳合作灌錄合唱版本,慶祝迪士尼樂園開幕。這首合唱版不但成為派台作品,更登上各大電台冠軍歌位置,而陳曉琪亦成功做到香港第一代能進軍主流樂壇的網絡歌手。

{{hket:inline-image name="1b97ceec-609d-4e9a-ae50-e962f0516997.jpg"}}{{/hket:inline-image}}

(陳曉琪facebook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3b6fd3d8-6d03-4854-be90-5660cc8ff52c.jpg"}}{{/hket:inline-image}}

(陳曉琪facebook圖片)

然而陳曉琪唱歌生涯短暫,事關她簽約出唱片後不久,就與經理人發生合約糾紛,迅即在樂壇蒸發。她曾於香港開電視節目《一曲走天涯》剖白當年慘況:「有日我準備返學,有封律師信喺我門口,停止我工作合約。嗰段時間有啲版權問題,導致我只可以唱《他約我去迪士尼》,幾年內都係唱呢首歌,有啲粉絲隔空都見到佢用口型講:『又係呢首歌,唱咗幾年喇。』」

結果陳曉琪當年表演時要戴口罩又手震,之後更不敢見人、不接電話、不再彈琴,每天躲在房裡流眼淚,她自言除了尋死,中了抑鬱症的9大徵狀。某次她和中學同學飯聚,好羨慕大家做到夢想職業,然而自己明明比人走得快,事業卻停滯不前,於是她決定讀大學,重新出發。大學畢業後,她還參加了黃秋生的戲劇班。

幸好,陳曉琪得到米雪出手幫助才得以解決合約問題,並於2011年簽約新唱片公司再戰樂壇,曝光率再次增加。儘管如今人氣大不如前,《他約我去迪士尼》也唱了超過5000次,但她依然樂觀,繼續堅持音樂理想。

{{hket:inline-image name="9c03c4a4-553c-440e-b3aa-559fd4fdc8c2.jpg"}}{{/hket:inline-image}}

(米雪微博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6759ca98-1131-4eec-8229-b43837204e29.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撰文:張芷晴
責任編輯: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