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我隔離14天期滿 復出趕拍《踩過界II》 孫慧雪︰完成工作再陪囝囝

發佈時間: 2020/04/15

孫慧雪(阿雪)上月尾因《姊妹淘》拍檔李君妍的家姐確診新冠肺炎,阿雪為安全計無奈放棄回家,另覓地方自我隔離,與兩歲半囝囝(Riley)分開14日。原來她前日已出關返家與囝囝見面,阿雪昨晚接受《晴報》訪問時說︰「我覺得佢(囝囝)大個咗好多,好開心!」很多網民祝福這位37歲女神工作愉快;有粉絲亦認為健康最重要。

無綫女藝人李君妍的同住姊姊早前確診新冠肺炎,但李君妍上月尾仍繼續在電視城開工錄影《姊妹淘》,其後被揭事件後,她即時被送入隔離營,更連累其《姊》拍檔孫慧雪、蔡嘉欣要自我隔離14日。

由於阿雪育有兩歲半囝囝Riley,所以她為安全計,特地搬到酒店居住作自我隔離,無奈與愛兒避見兩星期,但因傳媒大事報道,令她遭酒店勸退,要轉租服務式住宅。轉眼間,前日阿雪已完成隔離14日,昨晨她在社交網上載身處電視城化粧間、戴着友人DIY花花口罩的自拍照報平安︰「大家不用擔心,隔離14日後,已經立即復工了!」

李君妍已離開隔離營

阿雪昨晚回應本報時,指前幾日已到醫院照肺及做深喉測試,結果呈陰性,所以決定今日復工拍《踩過界II》。她表示︰「其實噚日(前日)已返家同囝囝見面,覺得佢大個咗好多,好開心!(會否減少工作陪囝囝?)完成手頭工作先,一直都想多啲陪佢!」

提到自我隔離14日,她坦言︰「其實頭兩日想喊係驚自己有事。返工突然叫我隔離,無心理準備,之後適應咗就順其自然,可以做自己平日想做嘅事,例如睇書、煲劇咁!」阿雪又指,在隔離期間與李君妍聯絡更新大家情況及傾談,互相鼓勵。她說︰「佢OK,check完都係陰性結果,大家唔使擔心!」不少網友撑女神霸氣回歸;有粉絲亦叮囑她要繼續注重衞生。

另外,昨晚第12集《機場特警》中,阿雪無意中發現丈夫黃子恆對她有所隱瞞,原來丈夫竟有同父異母的弟弟張振朗,夫妻關係面臨決裂。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