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HKTVmall口罩】客人投訴HKTVmall口罩有問題 王維基親身一句回覆獲網民盛讚

發佈時間: 2020/04/15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HKTVmall在港自設生產線製造的口罩近日終於應市,惟有顧客在網上投訴投訴產品質素欠佳,指收到一包5個口罩中,有2個竟然沒有安裝鐵線。未料HKTVmall行政總裁王維基竟親自回覆該名顧客,「貼地」程度獲網民大讚。

一名女網民本周一(13日)於Facebook「口罩分享區」上傳影片,分享早前開箱HKTVmall口罩的經過,又指本來非常期待收到HKTVmall口罩,但檢查後發現一包5片口罩中,有2片都沒有裝上鐵線,認為品質出現問題,為此感到失望,又表示已經留下評論給HKTVmall,「希望維基睇到會改善同注意,要接受批評先可以進步」。有網民指該批口罩為正式開賣前以贈品形式送出,目的「試水溫」,收集各方意見,再作出改善。

「超強客服」化危為機 獲網民大讚

原本只是一篇「抱怨文」,惟竟獲得王維基現身留言回覆「May I have your order number?? We will follow up(我可以知道你的訂單編號嗎?我們會跟進事件)」。

女網民事後在帖文上回應,表示HKTVmall方面已有同事聯絡她跟進有關換貨事宜,對於王維基親身回覆,女網民感到非常驚喜,又稱讚售後人員服務態度良好,並表示相信「維基會改善嚟緊一批口罩嘅情況」,王維基的處理方法獲網民盛讚。

而除了部分口罩沒有鐵線外,有網民早前投訴HKTVmall口罩有「臭膠味」,HKTVmall隨即在其Facebook回應,解釋其口罩共有三層,三層都含塑膠成分,本身是沒有味道,惟口罩機以超聲波震動產生熱力,「將三層物料黏合或者加上 Logo,就有可能令口罩出現塑膠味。」又建議民眾可以將口罩放在通風環境,味道應該會自然散去。

撰文︰劉紀瑩

責任編輯: 柯弘毅